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年双学位专业招生简章

日期:2014-04-03 点击数: 来源:

 

读一所大学 获两个学位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年双学位专业招生简章
一、专业特色介绍
日语专业。历史悠久,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2012年全国本科专业评估中为A+,具有日语语言文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吉林省特色专业,吉林省重点学科。
英语专业、翻译英语专业。配备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开设以听说、阅读、写作、翻译为主的基础主干课程,在学生原有的英语水平上,进一步强化英语应用的专业技能。学制之内,所开设课程有助于学生参加并通过各种英语级别考试,兼及考研英语复习的需求,目标明确,针对性强。
西班牙语专业。录取人数少,历年都是文科的热门专业,近三年的一次就业率更是接近100%,去向主要为政府部门、合资企业、外资企业,以及在西班牙或拉美地区拓展业务的国内外大型国有企业,必将为你今后的就业增加更多的选择。
二、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有扎实的外语语言应用能力,熟悉外国语言、文化,了解国际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知识、具有交叉专业背景的国际化复合型外语人才。取得外语双学位的学生毕业去向主要为政府部门、中外合资、独资及旅游业。
三、修业年限及学位
修业年限:两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四、报名条件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2012、2013级(不含文学学士)的本科生,学有余力,无纪律处分记录者。
五、主要课程
英语双学位:综合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写作、口译、笔译、英语国家文化、英语词汇
    翻译英语双学位:综合英语、英语听说、英语写作、英语国家文化、基础笔译、基础口译、英汉对比与翻译、交替传译、专题笔译、专题口译
日语双学位:日语精读、听力、会话、笔译、口译、商务日语
西班牙语双学位:西班牙语精读、听力、口译、笔译、经贸西语
六、招生数量
每个专业招收:20-50人
七、学费
4200元/年
八、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5168049    yuepu@jlu.edu.cn    外语楼317室
联系人:孙老师 136-5439-5381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4年0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