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组成拉动外国语学院快速发展的“动车组”――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日期:2014-01-28 点击数: 来源:


    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班子、各系室主任参加的学院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异夫主持。

    周异夫在会上指出,2013年是学院新班子上任的第一年,也是学院的“改革年”。一年以来,学院上下解放思想,团结一致,事业有规划,工作有计划,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进展。2014年,学院要在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师资队伍、民生问题等方面继续努力,完善规章制度,鼓励教学、科研,继续改善民生。期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挥自身潜力,努力提升自己,让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成为拉动学院前进的动力车厢,大家齐心协力组成拉动学院快速前进的“动车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健康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2013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设想,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工作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就廉洁自律、提升个人素质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学校放假一周以来,外国语学院班子放弃休息,连续五天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修订了《财务管理规定》、《行政人员考核暂行办法》、《学术活动管理办法》、《科研成果管理办法》、《教师参加学术会议暂行规定》、《教师国外(境外)研修交流管理办法》、《教师招聘考评办法》、《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多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的规章制度,为学院加强管理、鼓励教学科研等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