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申报科研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4-01-23 点击数: 来源:

 

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22会议室召开了申报科研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曾获立国家社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的教师、拟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省社科等科研项目的教师、其他部分教师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室负责人冒雪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科研工作的权赫律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周异夫院长首先谈了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发展规划以及鼓励科研的相关措施,强调了申报科研项目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充分重视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使学院的科研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于长敏教授、201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得者项蕴华教授、201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获得者张玫枚副院长、2013年国家社科专项项目获得者权赫律副院长、2013年度国家社科一般项目获得者周异夫院长分别介绍了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心得体会。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围绕申报项目的选题、课题的论证、前期成果以及申报注意事项等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与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教师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申报项目的程序和各个环节,增强了对申报项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