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日期:2014-03-31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增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4年3月27日下午1:00,在外语楼216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成立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工作小组,由主管本科生教学的胡建军副院长任组长、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协助聘请了校专家作为评委和指导教师,对我院的此次比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各专业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共8人报名参加比赛。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授课氛围生动活泼、教学手段丰富多样,授课内容重点突出,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比赛为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调动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