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日期:2017-07-07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同时充分展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彰先进、树立标杆,2017年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白宇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所有参加仪式的党员在白宇同志的领誓下,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领誓人逐句领读下进行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接下来,党委书记刘昌松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全院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的决定》:授予张玫玫等20名同志“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称号,授予西班牙语系教工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此次表彰旨在激发和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刘昌松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全院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学习,要争当先进,赶超标兵,开创学院快速、良好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