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妇委会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无偿献血组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2-11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今年我校教职工无偿献血的时间为12月11日至12月22日,希望广大教职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引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做好本次无偿献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献血前后注意事项

1.献血前注意事项:

1)献血前两餐禁食油腻食品(鸡、鸭、鱼、肉、蛋)及油炸食品,禁止饮酒。

2)献血前必须吃早餐,饮食为清淡食物,可以吃馒头、粥、咸菜,以防虚脱。

3)请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及冻伤。

2.献血后注意事项:

解除紧张情绪,保持精神愉快,注意休息;当天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针眼处清洁,三天内不要擦洗针眼处;忌食酒和其他刺激性食品,适当补充营养,可食些瘦肉、鸡蛋、豆制品等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以及新鲜蔬菜、水果,但不要暴饮暴食。

 

二、各校区无偿献血时间和地点安排

校区

采血时间

采血地点

前卫校区

12月11日—12月22日

前卫南区体育馆北门

大学城区

南湖校区

12月11日—12月15日

南湖第二教学楼门前

南岭校区

12月18日—12月22日

南岭逸夫教学楼门前

注:体检与采血工作在各校区采血地点或献血车内同时进行,采血车每日上午9:30到达指定地点

三、参加献血的教职员工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带工作证,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

四、无偿献血咨询电话:

(市献血办)曾俊策 18686646690

校内咨询电话 8516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