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妇委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插花活动

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来源:

9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插花活动,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职工高雅的情怀,展现新时代女教职工自信、阳光、向上的巾帼风采,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向大家介绍花材、容器、色彩搭配、日常养护、花枝长短修剪、插花造型等基本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插花教学。活动中,女教职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进行插花,有插花基础的女教职工尝试了与众不同的插花艺术,同样美丽别致。大家在限定时间内采用自带的材料,完成插花作品,作品色彩讲究、花型错乱有致。参与人员通过投票,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最佳创意作品和最佳艺术作品。

此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使忙碌的女教职工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女教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进而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潜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