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海外学者云讲座(2222)——韩国语教育现状和韩国语教师的专业性

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来源: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职位 学术报告名称

课程题目: 韩国语教育现状和韩国语教师的专业性

主讲人: 閔丙坤

讲课时间:2022年11月22 1900-2030

腾讯会议:825-469-277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题目:韩国语教育现状和韩国语教师的专业性

主讲简介:韩国语教育学会会长、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研究咨询委员长。

讲座内容 讲座以进入韩国语教育的本科生及韩国语教育专业研究生为对象,旨在提高学生对韩国语教育的现状以及韩国语教师专业性的认识。为此,首先以统计资料为中心,察国内外韩国语教育现状。其次,作为外语教育及第二语言教育,韩国语教育的计划和实施过程将从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两个方面开展。 最后,以韩国语教师资格管理和研究生教育课程为中心,察预备韩国语教师及韩国语教育专业应具备的专业性。 通过以上内容,期待听众们能够提高对韩国语教育的关注认识,同时韩国语教师和研究人员也可以带着自豪感继续开拓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