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海外学者云讲座(2227)——朝·韩语的惯用语和谚语

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来源: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职位 学术报告名称

讲座题目·韩语的惯用语和谚语

主讲人金世润(KIM SE YOON)(世界经济、东北亚经济、韩国经济及韩国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1日(周一)18:00-19:30

腾讯会议328-262-605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介绍·韩语的惯用语和谚语

1.韩语中的惯用语和谚语

2.与身体名称相关的惯用语及事例

3.根据含义的谚语及事例

4.TOPIK问题解答

主讲简介:1998年毕业于韩国汉阳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2000年到2013年14年间,在韩国专利法人、IT企业、非营利公共机关从事法务及监查业务,2014年到2016年在美国南加州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学硕士学位,在律师事务所和企业工作,同时在科罗拉多韩国语学校和南新泽西韩国语学校积累了丰富的韩国语教学经验。2016年到2021年,在吉林师范大学朝鲜语系担任韩语外教,2017年起在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攻读世界经济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韩国经济、韩国学。在韩国KCI期刊发表了《韩国数字产业政策研究》等6篇论文,在中韩国际研讨会上发表了朝鲜经济相关的论文。从2021年起,作为研究员参与了韩国政府主管的韩国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