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海外学者云讲座(2238)——听听英国那些“国歌”(British Anthems)

日期:2022-11-27 点击数: 来源: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职位 学术报告名称

讲座题目:听听英国那些“国歌”(British Anthems

主讲人:徐倩秋

讲座时间:20221130日(周19:00-20:00

腾讯会议:838 3445 0654  密码:无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简介: 徐倩秋(Debra Xu)是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外教。她曾在英国广播公司国际台(BBC World Service)工作14年,历任新闻播报员,主持人,制作人以及新闻网站编辑和责任编辑等职务,熟悉英美社会文化以及国际关系话题。2016年加入吉林大学以来,她主要负责口语、听力和翻译等方面的教学。

讲座简介

英国的国歌最近刚刚改了名字,从God Bless the Queen改成了God Bless the King。不过你是否知道英国还有一些其他的国歌,有些是官方的,有些是非官方的,甚至还有不是英语的,今天咱们就来听听这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