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海外学者讲座(2310)——语篇分析与数字化素养讲座

日期:2023-05-18 点击数: 来源:
报告地点 外语楼500教室 报告时间 2023年 5月22日(周一)15:30-17:00
职位 高级讲师 学术报告名称 语篇分析与数字化素养

讲座题目: Discourse Analysis and Digital Literacy(语篇分析与数字化素养)

主讲人:Ibrar Bhatt

讲座时间:2023年5月22日(周一)15:30-17:00

地点:外语楼500教室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简介:巴亿博,博士,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社会科学、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高级讲师,英国高等教育研究协会理事会成员,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期刊“Critical perspectives on teaching in the multilingual university(多语种大学教学的批判性观点)”以及Postdigital Science and Education期刊“Lies, Bullshit & Fake News(谎言、废话和假新闻)”特刊客座编辑;Taylor & Francis顶级期刊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 Critical Perspectives执行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写作、读写素养、教育和当代数字化认识论。发表学术专著1部,合著2部,目前主持Leverhulme基金研究项目一项,该项目旨在研究中国的文化遗产素养教育实践。

讲座简介:本次讲座将介绍不同背景下数字话语研究采用的各种方法,聚焦作为数字化素养和新媒体研究的一部分的数字话语研究所使用的不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