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对外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3-08-26 点击数: 来源:

     2013年7月11日,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对外语言文化中心主任玛利亚·尼玛库拉达·德尔加多·科博教授、副主任弗朗西斯科·阿里亚加·加西亚教授、副主任何塞·伊格纳西奥·迭兹教授以及西班牙高校入学申请中心主任胡安·卡洛斯先生一行4人访问了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异夫、副院长刘佐艳、副院长王哲夫、西班牙语系副主任张蕊热情接待了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嘉宾并举行了会谈。

    双方就刚刚开始的合作项目运行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其他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吉林大学和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都是在各自国家享有很高声誉的大学,希望学院间的实质性交流与合作能够为两所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并为加深两国、两种文化间的理解做出踏踏实实的贡献。

    会谈后,玛利亚·尼玛库拉达·德尔加多·科博教授一行对申请进入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本科专业学习的中国学生进行了面试,并对通过面试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1、全球排名第76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大学建于1499年,是西班牙历史悠久、规模最大、专业最齐全的大学。凭借我国高考成绩被该校录取的新生将在外国语学院接受为期4个月的西班牙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