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2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5-11-16 点击数: 来源:

    11月14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组织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参加了由善行100组织的爱心包裹公益活动。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项目以搭建透明、便捷的公益参与平台,推动全民公益为使命。爱心包裹中的善品是根据受益对象需求的不同精心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对党的认识,保持党的先进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同前往长春市同志街邮局,在邮局附近开展劝募,向来往的人们介绍爱心包裹项目,号召大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充分的热情,心怀为孩子们募集善款的信念,向每一位路人详细介绍,耐心回答每一个问题。

    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帮助他人的幸福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