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扬帆起航,助力梦想”东软2015校园招聘

日期:2014-09-16 点击数: 来源:

 

  • 东软公司简介

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1991年,东软创立于中国东北大学。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软件产品与平台及服务等。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万余名,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5个软件研发基地,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香港、阿联酋、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子公司。

东软致力于成为最受社会、客户、投资者和员工尊敬的公司,并通过过程与方法的不断改进,领导力与员工竞争力的发展,持续和开放的创新,使公司成为全球优秀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者。

         东软在业务流程外包(BPO)方面,面向日本、韩国、欧美等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提供多语言、多类别的一站式BPO服务,包括: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应用系统支持、Help Desk等Front Office外包服务,以及HR 外包、网站内容服务等Back Office外包服务。涉及IT、教育、政府、通信、互联网、制造、个人消费品等众多行业领域。


 

二、招聘职位

  • 日语(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地点:大连  人数:30人)

岗位职责:

1、通过语音和文字向日本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2、受理日本客户的电话咨询,解答关于产品性能、购买、退换等问题

3、帮助客户注册和激活产品,向客户推荐新产品

4、帮助客户进行产品安装、卸载、配置、使用,解决故障,实施产品升级、下载

5、提供产品增值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出色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3、良好的聆听、沟通和应变能力;

4、有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 日语BPO客服专员(工作地点:大连人数:45人)

岗位职责:

1、为日本大型企业提供业务流程后台支持服务(网站后台、人事、财务业务流程等);

2、充分了解并掌握项目流程,确保流程达标执行;

3、对于项目内部的管理流程和规范充分理解并执行;

4、配合支持上级对项目内部的管理和协调工作;

5、接受来自公司或者项目内部的员工培训和指导;

6、通过自己不断完善的工作方式和态度,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

*欢迎有留学或研修经历同学应聘。

 

吉林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10月31日(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提前一周通知)

招聘会现场会安排宣讲、笔试以及面试。

欢迎日语专业的同学前来参加。

说明:

1、以上岗位在大连河口东软国际软件园或软件园东软园区工作,实习期间免费提供公寓;

2、考核通过即签订三方协议,提供全面的岗前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毕业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享有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交通补贴、取暖补贴、新婚贺金、生育贺金、探亲路费报销、带薪休假等全方位福利待遇。

欢迎登陆东软主页:http://www.neusoft.com/

或关注 东软BPO招聘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neusoftbpo 了解更多信息.

Welcome to join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