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4-11-13 点击数: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茂盛投资有限公司(萨摩亚)于2006年8月合资成立的专业海洋工程制造公司,注册资本9500万美元。

大船海工秉承了大船重工多年来建造海洋工程的全部技术、管理经验和综合实力,拥有400余人的核心管理和技术团队以及先进的生产设施,同时依托母公司大船重工强大的生产与工程设计支持,可同时建造自升式/半潜式钻井平台、钻井船、FPSO等各类海洋工程产品,具备年交工8-10个海工项目的能力,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以及项目管理体系。多年来大船海工为国内外用户建造各类海洋工程项目30余个,目前已具备总包设计建造各类半潜/自升式钻井平台、FPSO、钻井船及其它各类海洋工程产品的能力,更以成功建造BINGO 9000型半潜式平台、JU2000E型、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F&G 9500型半潜式钻井平台为标志,跻身世界高水平海洋工程制造企业之列。

公司网址:http://www.dsic-offshore.cn

 

 

 

 

二、招聘职位:市场营销管理

1、学历条件:经管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技能条件:具有较强的西班牙语+英语 或 葡萄牙语+英语交流沟通和文笔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英文合同并进行商务谈判。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形象好。有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项目商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3、岗位职责:进行市场调查和客户信息收集,协助营销高层领导制订正确的经营策略,并面向国际市场潜在客户建立良好沟通关系,熟知客户需求,争取潜在客户,实现承揽合同,建立互信合作基础。

4、其他要求:   男性优先,有丰富的学生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有国外教育或对外交换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dsic-offshore.cn

联系电话:0411-84489755

联系人:秦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