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日期:2014-09-25 点击数: 来源:

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公路桥梁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隧道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等多元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三亿零九百万元。
    集团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专业承包壹级、隧道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个国家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2013年公司圆满完成了长春西部快速路工程。

 如果您对您的现状不满意,一直为不能施展抱负而苦恼,现在有个机会摆在面前,欢迎加入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要求:中文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25-30岁,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口语对话,愿意去国外工作,待遇面议。

一经录用,派往美国工作。

.

请将简历发到邮箱或电话联系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431-88497063   13756699228

招聘邮箱:164658928@qq.com 公司网址:www.j-j-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