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招生进行时(一)—— 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联合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4 点击数: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2024年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2024年2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与数学学院召开了2024年黑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会。数学学院韩月才副院长、许志国副教授、教学办周航主任、王影及外国语学院房颖副院长、教学办周书夷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月才副院长介绍了近三年黑龙江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许志国副教授提出应对黑龙江籍考生的专业意向和录取结果进行详细的数据统计和分析,以便制定精准的招生宣传计划。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2024年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对口省份调整为黑龙江省。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提前对黑龙江省招生数据进行了全面的统计和梳理,设计了招生宣传路线。房颖副院长表示,黑龙江省是我校生源大省,应充分发挥校友会、教师宣讲团的积极作用,同时调动黑龙江籍在校学生回母校宣讲,用实例彰显吉林大学人才培养的优势。

两学院共同制定了接下来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内容。相信在两学院的通力协作下,一定会吸引更多优秀的黑龙江学子报考吉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