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5-06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贯彻执行《吉林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方案》,采取研究生评价、导师自我评价、教学督导评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价,形成考核结果。经学院党委会审核通过,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256-202258

联系方式:wyyjs@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