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纳贤

招才纳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才纳贤 > 正文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讲师2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79年以后出生)。

3. 原则上应聘人应为优秀的海外博士、博士后出站人员或优秀的国内博士获得与英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亚非语言文学、西班牙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方向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科研业绩条件达到外国语学院评聘副教授标准;国内博士毕业生以“师资预留博士后”身份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科研条件高于本专业博士毕业条件,出站考核达到优秀,同时科研业绩成果达到外国语学院评聘副教授标准,方可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具体参见《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本、硕、博、博士后研究阶段经历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本校经历或以联合培养研究生身份出国进修12个月以上。因2019年9月30日前未取得博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未按期出站等个人原因达不到聘用条件及要求的,学校不予聘用。

4. 外语基础扎实,语音准确,具有较强的外语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能够胜任专业外语教学和科研工作。

5. 具有出国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写外国语学院招聘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或PDF文档(上交材料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https://www.jlu.edu.cn/info/1172/7279.htm

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19830日前持应聘材料到外国语学院报名,或将应聘材料PDF版本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及简历命名为"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考核的具体事宜将在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人: 刘多义

联系电话:0431-85166196

箱: liuduoyi @jlu.edu.cn

办公地点: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