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推荐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业成绩排名的公示

日期:2021-09-06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及《外国语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现将外国语学院2022年推荐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业成绩排名及各专业选拔线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学业成绩指《培养方案》要求的前三学年(五年制为前四学年)开设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限选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的平均学分绩点(GPA),大学英语课程中仅英语IIIIIIV计入学业成绩排名,军事教育、体育不计入学业成绩排名。成绩排名以第一次考试成绩为准,重修、加分的成绩不参与排名计算。经教务处批准的缓考、补考成绩,按第一次考试成绩计算排名。

现将以上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本科教学办联系。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5168049


                                                                           2021年9月6日





  • 附件【18级俄语.pdf】已下载
  • 附件【18级西语.pdf】已下载
  • 附件【18级英语.pdf】已下载
  • 附件【18级朝语.pdf】已下载
  • 附件【18级日语.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