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29 点击数: 来源:

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做动员讲话,院长张玫玫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吴哲、联络员王赫谊到会指导。

刘昌松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昌松就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具体安排上来;二要把握重点不断提高学习质量。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助推学院事业新发展;三要全面统筹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吴哲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