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第一场)

日期:2021-05-14 点击数: 来源: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500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第一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聂长久副教授作题为《初心与使命:百年党史铸党魂》专题辅导报告。

聂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三个阶段具体展开,结合党史上的重要历史人物和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讲座中,聂老师全面阐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得出的重要启示,引导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地感受了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聂老师辅导报告思想深刻、语言幽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短短90分钟时间带大家了领略了精彩的百年党史。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