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举办 “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名词知识竞赛”

日期:2018-12-06 点击数: 来源:

党的十九大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作出重大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于2018年12月5日举办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名词知识竞赛”。支部共10名党员参加了比赛,评委由党委书记刘昌松同志及支部书记刘多义同志担任。

比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必答题共20题,每题10分,采取抽签形式,每人两题。抢答题共20题,根据问题的难易程度设置10分、20分、30分三个分值。答对获得相应分数,部分答对或答错扣除相应分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赛后,党委书记刘昌松同志表示,作为一次创新性的党日活动,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为今后的党日活动开拓了新思路,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