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讨论会

日期:2017-10-3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中的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中培训。根据学校培训要求,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交流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宇,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为主题,结合培训内容和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并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工作心得,提出意见建议。对于如何结合本专业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桥梁和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积极性,开展形式上更加灵活的党日活动更好地开好组织生活会,更好地运用多媒体和网络平台等内容,大家深入讨论,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

最后,刘昌松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和积极参加培训交流表示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工作态度端正,有想法,有作为。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培训所学用于实际工作,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