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17-03-17 点击数: 来源:

3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白宇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昌松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工作会议”的要求,宇副书记传达了“吉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和领会,并就“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刘昌松书记对加强党支部建设做了工作部署。他重申了党支部关于支委会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日制度等各项制度的重要性,带领支部书记重新梳理并明确了了各项制度,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严格执行。

最后,刘昌松书记强调指出,学院党委在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需要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们凝心聚力、协作配合。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以学校和学院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