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18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2017年1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昌松同志对上一年度“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班子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教学科研等实际情况,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昌松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对领导班子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认真态度表示肯定,对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各位班子成员会前广泛听取意见、会上认真查摆问题和坦诚相互批评表示认同。他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