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来源:

119日上午,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副主任王培智、指导联络科科长刘妍一行三人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傅强,副院长李长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昌松书记对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到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在巡视工作中给予学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人才工作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校党委巡视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的建议等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巡视工作十分必要,不仅为从严管党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也加强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学校对学院的了解,非常有利于学院挖掘和解决难题。

最后,刘晓昌主任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征求各基层学院对于巡视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了解各学院的情况,力争做到巡视单位和被巡视单位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共同发力,通过巡视整改,切实帮助学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相关工作,在提升巡视工作质量的同时,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