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中心系列活动(七)

日期:2023-03-30 点击数: 来源: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职位 学术报告名称

题目:能源人文学与中国----环境危机下的一场对话

主讲人:Dominic Boyer 教授(莱斯大学)

与谈人:刘倡(海德堡大学跨文化研究所博士候选人)

       乔冲(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

讲座时间:2023年3月30日19:00-20:30

ZOOM会议号: 257 399 8249   密码: D##U55

 

Dominic Boyer,美国莱斯大学人类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气候变暖与当代社会的能源与环境危机,并发表过大量相关的论文与专著。他的科研项目曾获得国家科学基金会、社会科学研究会、福布莱特、洪堡基金会等机构和项目的支持。

 

刘倡,海德堡大学跨文化研究所博士候选人,曾任法国驻华大使馆音乐项目官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欧美流行文化在中国的接受与传播,该项目获德国科学基金会、美国国际教育协会、瑞士文化基金会等机构的支持。

 

乔冲,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翻译学和应用翻译学,长期从事口、笔译实践及译审工作,出版多部译著。

 

 

主办单位:“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中心

吉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