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西班牙萨拉曼卡主教大学签订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5-06-05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外国语学院与西班牙萨拉曼卡主教大学签订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开   展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进修以及相关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

萨拉曼卡主教大学坐落于西班牙著名的文化古城——萨拉曼卡。该城市于1998年被世界教科文组织授名为世界人类遗产城市,并在2002年被评选为欧洲文化之都。萨拉曼卡主教大学落成于1940年,是被西班牙官方机构承认的私立天主教大学。古老的校园建筑也属于“人类遗产”的一部分。凭借其雄厚的师资、严谨的校风、纯正的西班牙语语言环境以及出众的地理位置,在西班牙七十多所高校中有其不可或缺的地位,也成为了众多国际留学生选择西班牙语语言学习的理想之地。

      随着双方协议的签订,我院西班牙语系学生在2014年就可以赴该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