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美国克里夫兰州立大学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5-04-14 点击数: 来源:

     2013116日,美国克里夫兰州立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萨格雷一行应邀访问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萨格雷一行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周异夫、副院长刘佐艳、副院长张玫玫以及英语系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进修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在一些具体项目上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随后二位院长表示会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简称CSU)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中心区,成立于1964年,学校共有70多个系所、45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8个博士学位授予点,毕业生在相关工作领域都有极佳的成就。目前,克里夫兰州立大学学生人数约为2万人,其中大约1000名外国留学生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其隶属人文学院的英语系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定位与课程设置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有很多相同之处,为两校合作提供了广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