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时代如歌,“语”绎初心——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1-2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工作部署和《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5日下午14:30,在外语楼318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纪嘉莹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纪嘉莹作为支部书记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根据日常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每位党员的具体表现,以实事求是为原则,认真进行了划票评议。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支部每位党员进一步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支部内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