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时代如歌,“语”绎初心——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9-11-2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工作部署和《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5日下午13:30,在外语楼31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的学习。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纪嘉莹老师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纪嘉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发展历程做了概述,并重点强调“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纪嘉莹联系“吉林大学三原色—红白黄精神”阐释吉大学子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她提出,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把握“初心和使命”深刻内涵的同时,更应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践行。

这次党课使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在互动和对话中反观己身,更明白了自身的不足,励志见贤思齐,不断上下求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青春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