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二十八)——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举办第二次韩国语小课堂活动

日期:2019-11-28 点击数: 来源:

为提升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成员的韩国语水平,增进协会成员对韩国语言文化的了解,1116日下午,吉林大学韩国语协会在外语楼427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二次韩国语小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韩国语老师——梦高外语培训机构的高月老师进行教学辅导,来自吉林大学各个学院的协会成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首先复习了上节课学习的元音和辅音,并通过拼读单词来练习发音。随后,高月老师结合生活实际,组织同学们进行生活、学习的日常对话练习,让同学们从对话中学习简单的自我介绍、电话交流等基本用语,引导同学们将基础知识与日常用语结合。在课堂互动中,同学们与韩国留学生热情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后,高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韩国的流行文化,例如“韩流”的快速发展、韩国的服饰、饮食、影视、音乐等。

活动过程中,协会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高度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韩国语小课堂活动有利于协会成员们掌握更多的韩国日常用语,结交更多的韩国朋友,进一步加深对韩国语言文化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