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三十)——Utopia英语协会举办“Online Games”主题英语角活动

日期:2019-11-28 点击数: 来源:

1116日,由吉林大学Utopia英语协会举办的 “Online Games (网络游戏)”主题英语角活动在外语楼218学术活动中心开展。本次活动共有25人参加,其中包括5位国际友人。

在活动开始阶段,主持人狄英琪和祁兴颖对到场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英语角的主题。随后,现场同学根据不同的游戏喜好,寻找与自己兴趣相同的交谈对象,就游戏装备、升级攻略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围绕王者荣耀、阴阳师、摩尔庄园等当下热门网络游戏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用英语交流网络游戏相关信息,现场同学从对话中了解到许多和网络电子游戏相关的英文单词及词组用法,如:gank(多人有目的地抓人)farming(补兵)、Moore Manor(摩尔庄园)等。英语系大一新生程麒书表示:“我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同学们用英语交流小时候玩过的网络游戏,既让我重温了童年回忆,又使我学习到一些有关电子游戏的英语单词,扩大了我的词汇量。”之后,现场同学还就“网络游戏的利与弊”“如何避免过度迷恋网络游戏”等话题进行讨论交流。外国语学院徐久淳表示:“玩游戏一定要适度,不能迷失在虚幻的成就感中。”

活动最后,Utopia英语协会成员及现场同学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