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五十)——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27日至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500报告厅和51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日报、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可口可乐中国等机构开展,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Utopia英语协会协办。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文系教授张玫玫、外籍教师 Mateusz Marecki、东北师范大学副教授金万锋、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刘芳、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马文颖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丛士程和李姝橦同学担任主持人。本次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组分别进行。

127日上午,大学组决赛在外语楼500报告厅举行,赛事十分激烈。本次决赛共一轮,分为三部分:限时三分钟的主题演讲、限时两分钟的即兴演讲和两分钟的评委提问。活动主办方在决赛前一天向参赛选手公布了第一轮的主题——No One is An Island(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本次比赛中,东北师范大学陈瀚云同学获得冠军;吉林大学邱海涛同学获得亚军;吉林大学何竹璐同学获得季军;长春理工大学许晶媛同学、谢悦祺同学及吉林大学刘晓清同学获得一等奖。颁奖过后,获奖人员和评委老师、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同时,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复赛和决赛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各位英语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