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四十九) ——“世界听我说”全国英语口语达人挑战赛吉林大学海选赛

日期:2019-12-21 点击数: 来源:

1120日,由吉林大学社团联合会、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吉林大学Utopia英语协会共同协办的“世界听我说”全国英语口语达人挑战赛吉林大学海选赛正式开赛。

本次世界听我说全国英语口语达人挑战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决赛三轮。海选赛采取线上比赛方式,要求参赛选手以“我的故事”为主题录制30-60秒的英语短视频,并将其上传至“百度翻译”手机软件中“世界听我说”活动页面。吉林大学海选赛面向吉林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通过校内通知、微信推送、校园网登录弹窗、海报横幅、易拉宝展示架、学生公寓宣传屏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共有24名选手参赛。

海选赛参赛作品经审核后由大众进行投票,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位参赛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晋级选手根据晋级赛选题上传英语演讲视频,两两对决,在对决中获得网络投票数量较多者胜出。胜出选手根据专家评委打分结果,成绩排名前八位者进入决赛。决赛共有自我介绍、英文辩论、命题演讲三个环节。

本次“世界听我说”全国英语口语达人挑战赛吉林大学海选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演讲的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更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