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2016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毕业生同学做好毕业后的规划,明确未来努力进步的方向,1227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前卫校区逸夫教学楼第十二阶梯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辅导员王一涵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一涵针对毕业年级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假期安排。第一,准备好毕业论文的相关资料,参考去年吉林大学毕业论文要求进行材料整理,并提醒同学有问题及时与论文指导教师进行沟通;第二,在寒假期间做好考研复试的复习工作;第三,对就业同学提出相关建议,做好个人简历规划等,为来年春招做好准备。其次,王一涵对仍存在挂科问题的同学做出提醒,抓紧复习未通过科目,遵守考风考纪,力争按期毕业。接着,在假期安全方面,王一涵强调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问题,寝室安全问题,离校确认关闭所有电源门窗,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统计每个人的假期去向、离校时间、开学前到校时间等具体信息,确保每位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最后,王一涵将往年毕业生工作安排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如:就业推荐表的使用、毕业生实习回校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为毕业生同学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同学们对假期生活的规划,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坚定了学习信念,相信同学们都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