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2017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来源:

20191227日,外国语学召开了考风考纪暨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一涵主持,2017级国内全体学生参加。王一涵老师对本学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会上,王一涵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吉林大学学生手册》,向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阐述了考试违纪的后果,以此提醒同学们,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同时,王一涵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留校的工作安排和管理要求,确认了需要申请寒假留校同学的信息,提醒同学们假期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假期中可以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并再次强调了寒假离校前的注意事项。此外,王一涵向同学们例举了学生在假期期间遇到的诈骗行为,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最后,王一涵建议同学们利用寒假考虑自己的就业意向,合理规划下学期的学习计划,提前为未来的毕业方向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