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来源:

201910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组织了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学员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我院拟发展对象了解母校深厚历史、激发爱校热情、进一步了解我校的红白黄三原色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学校与党的思想认知水平。

此次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一同学习,一同感悟了吉林大学的光辉岁月。吉林大学校史馆由领导关怀、光辉岁月、继往开来、星光璀璨、杏坛翘楚、芝兰玉树等10余个展厅组成。在这里,拟发展对象们回顾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与改革之路。从开始的校训墙到中间的白求恩塑像,再到最后的黄大年时代楷模勋章,校史馆中无处不洋溢着丰富厚重的校园自豪感。通过这次活动,拟发展对象们不仅对我校的建校历史、重大活动、科研项目成果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对我校革命奋斗的红色精神、舍己为人的白求恩精神、赤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历史与精神,更进一步对党对吉林大学的光辉领导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思想的提升和认知的发展。相信在此次活动后,拟发展对象们一定会牢记并且传承吉林大学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自由民主的人文精神、开放兼容的认同精神、隆法明德的治校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为吉林大学创造新的光辉篇章、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