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十四)——Utopia英语协会举办“Galaxy Wonders”主题英语角活动

日期:2019-10-27 点击数: 来源:

1019日,由吉林大学大学生Utopia英语协会主办的“Galaxy Wonders(星系奇迹)”主题英语角活动在外语楼218学术活动室展开。本次活动共有 58 人参加,包括来自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临床医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以及瑞士交流团的国际友人。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到场同学及国际友人表示欢迎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及形式。活动共有四个环节:游戏热场、小组讨论、主题研讨、自由发言。在热场环节中,活动成员间进行了名为“心口不一”的游戏,其具体规则为成员随机说出一个数字的同时,需要做出与之不同的数字手势。经过游戏环节,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在小组讨论环节中,活动成员就“各自感兴趣的天文现象”等话题进行交流。共有八位成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其中,来自临床医学院的王玥认为学生应该积极参与天文观测活动,拓展天文科学知识。在主题研讨环节中,活动成员以小组形式就“是否应当表达自己”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并选出小组代表做观点总结与陈述。其中,来自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黄煌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提出“我们应该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在自由发言环节中,同学们打破了原有座位安排,积极寻找交流对象,在分享了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后交换了联系方式。

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