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实习信息:2014年杰瑞集团“积蓄力量,挑战职场” 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日期:2014-05-31 点击数: 来源:

2014年杰瑞集团“积蓄力量,挑战职场”

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简介

杰瑞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油气工程设计总包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 杰瑞集团总部设立在中国烟台,并拥有占地约3700亩的六个大型高端能源装备制造研发基地;在国内油田设有多个服务基地;在美国休斯顿设有研发中心、营销和售后服务中心及制造工厂;在香港、加拿大、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印尼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南美、俄罗斯、澳大利亚、非洲等地设有营销与服务机构。杰瑞集团现有18个成员公司,员工总数5000余人,外籍员工60余人。2010年2月5日,杰瑞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53。

杰瑞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设备供应商与技术服务商,在技术研发、产能规模、全球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杰瑞自主研发制造的压裂成套设备、系列固井设备、连续油管作业设备、液氮泵送设备、智能排管系统、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及加注设备等产品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内外知名油公司、油服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创新、安全、可靠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使杰瑞品牌跻身国际高端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杰瑞的跨越式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荣获《投资者报》2012年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并于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

企业"、"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企业"。

为搭建大学生从莘莘学子到职场精英积蓄力量的平台,杰瑞集团将举办2014年“积蓄力量,挑战职场”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选拔对象及人数

1、对象:高校大三及研二学生;

2、专业:外语类、机械类相关专业背景;

3、全国选拔人数为30人。

二、选拔要求

1、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全面掌握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较好;

2、担任过主要学生会干部、班干部,或在各类重大创新比赛中获得过名次,或具有文艺、写作、演讲特长者优先特长者优先;

3、学习成绩年级排名前20%。

三、活动时间及内容

1、活动时间:2014年8月4日至8月9日;

2、活动内容:杰瑞全景式体验、团队建设、职场力量、“私人定制”活动、海上运动会、魅力烟台等。

四、报名申请及选拔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27日至6月7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将电子报名表通过邮件形式投递至recruit@jereh.com。邮件主题注明“夏令营-姓名-院校-专业”。

电子报名表可通过杰瑞集团夏令营官方专版:(http://summercamp.jereh.com)、新浪微博(杰瑞集团夏令营:http://weibo.com/3512367591)下载。

2、选拔:

采取视频或现场面试的形式进行营员选拔。选拔结果将通过杰瑞集团夏令营官方专版、夏令营新浪微博公布。

五、其它事宜

1、活动费用由杰瑞集团全部承担,集团为参加活动的学生购买保险,并在报到时签署活动协议;

2、参与本次活动,必须征得家长同意;

3、活动期间,学员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遵守夏令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4、活动联系人:

杰瑞集团人力资源部 赵先生 电话:0535-6723126

注:活动信息请您留意杰瑞集团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summercamp.jereh.com)、新浪微博:杰瑞集团夏令营(http://weibo.com/3512367591)。

杰瑞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