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实习信息: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2014年“云帆校园”实习生计划

日期:2014-05-31 点击数: 来源:

【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1336。

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及约5.5万名正式员工,全国各级分支机构约1600家,为约2976.9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6.2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了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2013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36.4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5658.4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行业三甲地位。

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于2001年4月正式开业,经营浙江省(除宁波外)的寿险业务。我分公司下辖杭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温州、湖州、衢州、丽水等9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内勤管理人员1000余人,销售人员7000余人。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机构和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秉承和光大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多更好地为浙江社会各界的人身安全和经济发展提供及时、广泛、优质的保险服务。努力把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机制新、管理严、资产优、队伍精、效益好,具有鲜明特色、面向二十一世纪的一流保险公司,谱写公司新篇章。

 

【新华荣誉】

新华保险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寿险公司之一。

    20131

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理财评选中,获年度最佳保险品牌奖

在《保险经理人》主办的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评选中,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在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奖项中,获2012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项。

20134

在中国网主办的中国财富管理金手指奖评选中,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保险公司奖。

20136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选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公司位居榜单第93名。

201311

在《中国经营报》举办的2013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中,获2013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奖。

在《半月谈》及《中国品牌》举办的第四届品牌生活榜2013金融榜评选中,获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奖。

201312

在《华夏时报》主办的第七届金蝉奖评选中,获2013最受投保人信赖的保险公司奖。

在东方财富网主办的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中,获2013最佳寿险品牌奖

20141

在金融界主办的领航中国·2013金融行业年度评选中,获最佳客户服务奖

在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一届财经风云榜中,获2013年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奖。

 

【云帆校园计划】
    云帆校园计划是为面临于2015年择业的大学生量身打造的实习项目,旨在帮助大学生在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等领域得到充分的锻炼,在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的基础上拓展人脉。公司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建立战略合作,每年暑期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募优秀学子,通过8周的全程互动式体验实习,为大学生创造成就个人价值的机会,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和保险行业培养未来精英人才。

浙江分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在“2014史上更难就业年”的压力下,浙江分公司逆流而上,主要担负社会责任,全省招收应届生达80余人。201211月,公司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公司的校企合作之路,两年来,公司与全国20余所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帮助在校生提升求职技能,提前适应职场环境。校企合作的开启,展示了公司对大学生人才的关注和重视,也体现出公司致力于将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培养成优秀行业人才的承诺和责任感。

 

【招募对象】

      将于2015年毕业的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岗位介绍】

      本次招聘岗位涉及营销管理、培训讲师、销售支持、数据分析、市场企划、运营支持、信息技术、行政管理、财务、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公司为实习生在浙江全省范围内提供近30个实习岗位,实习生可自行选择意向工作城市。  

 

【实习待遇】

通过云帆校园计划招募的实习生将从20147月起至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公司不仅会为实习生布置周密合理的工作计划,同时将开展以职业成长、商业实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等为主题的创新、互动活动和培训,还将为实习生提供深入保险行业、了解公司文化、与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实习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得到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的正式聘任书,可直接于2015年毕业后正式入职。

 

【特别说明】

本次招聘岗位全部为公司内勤管理岗位

 

【公司寄语】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夏日里,新华保险云帆校园计划会为您增添一笔终身受用的财富:
体验

在这里,体验真实的职场氛围,提前当一回都市白领;

在这里,体验严谨的工作作风,感受“以结果为导向”的思维;

在这里,体验公司的运作模式,了解保险企业各部门的职能;

在这里,体验团队的力量,分享同事间的温馨与乐趣!

学习

    在这里,学习职场礼仪,做一个谦谦君子;

在这里,学习办公技能,简单高效办事;

在这里,学习职业态度,养成良好工作习惯;

在这里,学习公司文化,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高标准”地严格要求自己!

收获

在这里,收获初入职场的第一份经验;

在这里,收获角色转变中的蜕变性成长;

在这里,收获团队合作中的友情与信任;

在这里,收获对自己新的认识……

 

    敬请关注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官方招聘新浪微博@新华浙分校园招聘 ,了解公司最新招聘动态,掌握公司即时信息,转发或私信@新华浙分校园招聘,更有机会获得专业HR的面试求职点评与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的起点,丽转身!

期待您加盟新华,共创新华辉煌明天!

                   

 

公司地址:杭州市凯旋路216-218号新华保险大楼

 

 
 

邮政编码:310003

 

 

 
 

网址:www.newchinalife.com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_zj@newchinalife.com

 
 

(投递时统一标题:“实习生—院校—姓名—目标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