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实习信息:山东临工2014年暑期实践

日期:2014-05-31 点击数: 来源:

山东临工,是有40多年发展历史的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导产品有挖掘机、装载机、路面机械、矿用车和工程机械零部件等。公司在“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多年来综合经济效益位居行业前列。

 “山东临工暑期实践活动连续开展了十余年,为在校大学生打开了一扇了解社会的信息之窗每年暑假,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高校大学生,在山东临工现代化的工业园区里,参观工程机械的生产制造过程,实地体验生产操作,与最前沿的专家探讨技术信息和工程机械发展形势,感受优秀的企业文化。

如果您对我们的活动有参与的兴趣,建议您立即行动起来,报名参加山东临工暑期实践活动。

一、选拔对象:

1.在校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研一、研二研究生;

2.成绩优良,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             活动程序:

三、简历投递:

1、登陆山东临工官方网站-人力资源-在线投递,进行在线简历投递,应聘职位表中注明暑期实践

2、如有意向加入山东临工校园大使团队,可以按以上程序参与报名,应聘职位表中注明暑期实践-校园大使

3、报名截止时间:620日;

4、入选人员名单于2014630日在山东临工官方网站公布

四、其他说明:

1、暑期实践学生的住宿、交通、餐饮费用由我公司承担;

2、报名咨询电话:0539-8785648  联系人:王经理赵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