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文系5名同学在第三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中获奖

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来源:

纪念9.30国际翻译日第三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经评审专家初评和最终评审,我院日文系共有5名同学从来自全省各高校及翻译爱好者690译稿中脱颖而出。特别是本科生陶玉蓉同学,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本届最高奖(特等奖空缺)。祝贺各位获奖选手!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等级

获奖选手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陶玉蓉

于海霞

2

二等奖

 楠

宋婷

3

优秀奖

 宇

徐明真 永冈友和

4

优秀奖

韩雨彤

曾婷婷

5

优秀奖

 汕


第三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由吉林省翻译协会、吉林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吉林省各高校大学生翻译能力,增强翻译兴趣,于今年4正式启动,参加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和翻译爱好者比赛设特等奖1获奖证书+奖金2000+纪念品),一等奖1获奖证书+奖金1000+纪念品),二等奖3获奖证书+奖金800+纪念品),三等奖5获奖证书+奖金500+纪念品),优秀奖10获奖证书+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