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日期:2021-08-2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学子的沟通和交流,加深青年学生对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前沿成果的了解,吸引并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202182526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高校90余名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夏令营开营仪式于825日在外语楼335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玫玫教授、副院长孙明丽教授、副院长房颖副教授及各系主任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孙明丽副院长主持,张玫玫院长从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向营员们做了详细介绍。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专业在分会场进行学科导航。学院在夏令营期间通过专业笔试和面试等环节对营员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对营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终共有40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营员。


本次夏令营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浓厚的学术底蕴与严谨的学术氛围,不仅促进了国内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为我院2022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