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忆党史百年路 踏发展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来源: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缓解紧张繁重的工作压力,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长春市百花园开展徒步健身活动,部分学院领导、行政、各系教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徒步健身活动。

四月的长春,春和景明,欣欣向荣。当日,老师们分别乘车前往目的地。学院教职工队伍沿着百花园内铺设的砂石道前行,依次走过绿野芳踪、忘忧寄语、涵秋鸣锦等各景区,近1个小时的徒步过程中,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大家脸上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

  本次健康徒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健康徒步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后续学院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共贺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