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

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部署,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安排,202016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刘英涛副处长、谭喜春、罗成泰、陈雷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消防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到外国语学院对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行政副院长王哲夫、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多义、行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唐赫等参加会议。

王哲夫副院长代表学院就2019年度消防工作的基本情况,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基础工作、教育培训、设施设备管理、日常检查、隐患整改等方面向消防检查验收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档案、记录、各项工作计划及总结等相关材料以及制度上墙情况,并向学院反馈了检查验收情况结果。工作小组认为,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工作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扎实、迎接检查准备充分,希望再接再厉,争取2020年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创造一个和谐安全和稳定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学校保卫给予大力的支持和指导。

会上,检查验收工作小还就学校消防工作征求了学院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院签订了《吉林大学2020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