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沉入一线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工作

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来源:

    1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沉入一线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听取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调研学院相关工作。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简要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长周异夫汇报学院专业学科状况、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支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参加会议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前一段时间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发现的制约学院建设发展的问题向冯书记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剖析。冯书记一行还对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    

    冯正玉副书记对学院近年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核心,要加大国际交流力度,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青年教师和学生出国学习经历。主题教育要落实到扎扎实实的工作上,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调研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让师生员工看到干部状态有变化、学院工作有提升,要继续瞄准排名靠前的学校,认真分析差距、补足短板,找出继续前进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