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967届校友重聚母校

日期:2019-06-25 点击数: 来源:

2019621-22日,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俄文系(原外文系俄语专业)1967十一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毕业五十二年聚会。

62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周异夫、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俄文系教授苗幽燕及党办主任刘多义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上,周异夫院长和刘昌松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多年以来对学院的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周异夫院长为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们都对学院的发展深感自豪。校友们也分享了毕业之后各自的奋斗历程。最后,校友郭文魁代表同届校友给学院送上了锦旗并赠送个人藏书,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座谈会结束之后,周异夫院长带领校友参观了学院的报告厅、语音室、同传室、录播教室及教研室等。参观完毕,大家在外语楼门前合影留念。

622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老校舍、地质宫,回忆了五十二年前的青葱岁月。之后回到中心校区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共同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和卓越成就。参观完校史馆后,校友们在食堂吃怀旧餐,回味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下午,校友们赴净月潭参观。

校友们纷纷表示,本次聚会效果远超预期,感谢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的帮助。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