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师生联谊杯”排球比赛

日期:2019-06-28 点击数: 来源: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欢送学院毕业生,增进毕业生与学院的情感,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了解,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根据学院工会活动安排,外国语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排球馆举办了第八届“师生联谊杯”排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日文系师生队、俄文系师生队、朝文系师生队、西文系师生队以及行政师生队,参赛队员近60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循环赛制(25分制,决胜局15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西文系师生队勇夺冠军,朝文系师生队取得亚军,日文系师生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学院党政领导亲自上场并全程参与;比赛场面紧张、激烈,师生配合默契,掌声欢呼声不断。比赛在友好、和谐、团结、合作的氛围中完满落幕。充分展示了外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全体参赛队员

西文系师生队

朝文系师生队

日文系师生队

俄文系师生队

行政师生队